辽宁科技学院人事处
​辽宁科技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资格复查及面试相关事宜公告

 

各位考生:
       辽宁科技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考试考核岗位笔试工作已经结束,笔试成绩可登陆报名系统进行查询(即http://www.lnist.edu.cn“人力资源”中“人才引进”栏目:“辽宁科技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报名系统”),接下来将进入资格复查及面试环节。现将资格复查、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及面试相关要求予以公布。
       一、资格复查相关事宜
      1、时间:2018年8月24日上午8:30-11:30。
      2、地点:机关办公楼3楼会议室(即305室)
      3、审查内容:主要审查报名者提供的身份证、硕士学历、学位证书(有本科专业限制的,需同时提供本科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在职人员报考的请携带参加辽宁科技学院公开招聘知情同意书(见附件2、党员证明以及招聘信息中所涉及的资历和其他条件要求的证明材料,另外资格复查时需携带报名信息表(网上报名系统打印),信息表中个人签字请手写签字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一经发现考生不符合报考岗位要求或弄虚作假的,随时取消考生应聘资格。未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审查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8月29 日(星期三)上午9:00开始
      2、地点:辽宁科技学院   C座1区301—303室
     三、面试流程
       1、签到
       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由工作人员确认考生身份并签到。考生须在本岗位开始面试前30分钟到达候考室候考,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2、面试顺序的确定
       各岗位中第1位签到的考生负责抽取本岗位考试顺序并签字确认;各位考生再逐人抽签确定本人面试顺序并签字确认。
       考生自进入候考室候考开始,全程接受工作人员的监督管理,未进行面试的考生中途不得擅自出入候考室,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3、面试
        面试考生由引导员按抽签顺序自候考室引导进入面试室,面试时只报面试顺序号,不得介绍本人姓名、毕业学校、单位等涉及个人信息的内容,不得携带规定之外的与面试有关的资料,不得带走面试题目及草稿纸,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4、面试内容及方式
       1)专任教师及实验教师岗位面试采取试讲形式,试讲内容为所学专业课或相关专业课,时间为15分钟(板书形式)。
       2)辅导员及行政管理等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每人10分钟。
       评委根据考生面试情况在《辽宁科技学院公开招聘面试评分表》上评分。
       5、面试成绩确定
       面试成绩按七位评委的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去掉一个最低分,然后求平均分为面试考生的最后得分,最后得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两位以外的数字实行四舍五入。评委打分结束后,在纪检人员监督下当场进行汇总核分,登记考生成绩。面试成绩当场向考生公布,并由考生签字确认。
       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予聘用。
       6、候分
       面试结束后,在候分室候分,待下一名考生面试后,再返回考场听取本人面试成绩,并在面试成绩单上签字,由工作人员确认后,立即离开面试工作区,并不得再次返回,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四、总成绩的确定
       应试人员笔试与面试成绩按4:6比例相加后为面试者总分,每一岗位按应试者总分排名,依据招聘名额按照总分数从高到低确定录用名单。
       五、其他
      1、各岗位的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如个人条件不符合申报岗位要求,随时发现均可取消其应聘资格。
      2、面试工作全程接受省人社厅、教育厅的监督指导,我校纪委部门工作人员到场全程监督。
      3、面试当天由我校保卫处派遣工作人员负责安全保卫,保证面试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4、其它未尽事宜以国家政策法规及省人社厅、教育厅相关文件规定为准。

附件1: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参加辽宁科技学院公开招聘知情同意书

 

辽宁科技学院
                                                                                                                                         2018年8月21日

 

附件【附件1:面试人员名单.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参加辽宁科技学院公开招聘知情同意书.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