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科技学院人事处
辽宁科技学院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审查及笔试时间的通知

致考生:

按照《辽宁科技学院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要求,全力做好辽宁科技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审查工作,具体通知要求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及笔试时间

1.通过网上资格审查所有报考人员于2020年728前完成缴费,本次笔试考务费50元(缴费后不退)

2.我校暂定本次公开招聘笔试时间为2020年8月9日,笔试安排的具体事宜后续会在我校官网发布,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校官网。考虑疫情影响,现场资格审查时间为考试前一天进行,即2020年8月8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审查地点即辽宁科技学院正门口(如出现疫情重大变化,笔试时间和现场资格审查时间调整另行通知)。

3.本次考试考生应保证网上报名时所提交的原件资料真实有效,如果发生现场资格审查不合格不能参加考试者,因集中隔离、现场确认等产生的一切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4.资格审查贯穿本次招聘全过程,一经发现考生不符合报考岗位要求或弄虚作假的,随时取消考生考试和应聘资格。

二、现场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本科毕业证、学位证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及复印件一份。海外院校毕业生还需提供教部学历学位认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报考有全国计算机等级证书和执业医师资格证要求的岗位,需提供该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有党员身份要求的岗位,需提供中共党员身份证明。

4.自备黑色签字笔和医用口罩。

三、现场防疫工作

1.如有从国内、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溪的考生,一律到本溪隔离14天(即在现场确认时间2020年8月8日前在本溪隔离满14天),隔离期结束进校时须提供近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入校;

2.对北京市低风险区来(返)溪的考生,需提供近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辽事通健康码”绿码,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入校;

3.省外非重点地区和省内地区,报考人员入校须出示合乎要求的“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防控行程卡”“辽事通健康码”绿码(软件使用微信小程序或APP均可,以下简称“双绿码”),“双绿码”正常者,当日体温检测正常后可以入校。

四、汇款须知

1.汇款时间

应聘人员须在2020年7月28日16:00前按照指定要求完成汇款缴费,并将成功汇款的截图或汇款存根拍照发送到指定邮箱lkyrcyj@163.com(主题注明:应聘考生姓名+岗位名称+联系电话)。发送邮件后,请关注邮箱回复,如接到“已缴费”邮件回复,证明缴费成功,工作人员会依据银行提供的到款名单及考生发送的邮件在两个工作日内确认缴费情况并予以回复。如本人汇款后的三个工作日内仍未收到邮件回复信息,请及时通过邮件的方式与人事处取得联系。

7月28日16:00前未收到报名费,按未缴费处理,视同考生放弃笔试资格,不予安排考试。

2.汇款账户

本次报名缴费统一汇款到辽宁科技学院指定账户,具体信息如下:

单位名称:辽宁科技学院

开户行地址:建行本溪开发区支行

收款账号:21001650043052500392

注意事项:每次汇款仅限为一名报考人员缴费,汇款时需在备注信息中准确填写应聘者本人姓名及身份证号码(如:张三+张三身份证号码)(因信息填写错误或缺失而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名者本人承担)。    

                                      辽宁科技学院

                                      2020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