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科技学院人事处
辽宁科技学院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通知

辽宁科技学院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通知

各位应聘考生:

辽宁省人事考试局面向社会统一发布招聘信息,个人自愿报名,经过学校对应聘考生的网上初步审查和缴费审查,此次我校公开招聘(考试考核岗位)的报名工作已顺利结束。现就笔试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地点

1.考试时间:2020年8月27日上午9:00—11:00

2.考试地点:辽宁科技学院博雅楼1区3楼(1-8考场)。

二、准考证打印

请考生进入辽宁科技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lnist.edu.cn“人力资源”中“人才招聘”栏目的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三、考试要求(详见准考证上考生须知

请考生开考30分钟进入考场,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开考30分钟后禁止进入考场,并取消考试资格。考生请自备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参加考试。考试过程中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中途不得离开考场,如考生有违纪行为,将被取消考试成绩。

四、成绩查询

笔试成绩将于考试结束后两周内公布,请考生通过辽宁科技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lnist.edu.cn“人力资源”中“人才招聘”栏目或者登陆网上招聘报名系统查询。

五、疫情防控特别要求

1.笔试当天,考生要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考点。进入考点时,应主动出示合乎要求的“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防控行程卡”及“辽事通健康码”绿码(软件使用微信小程序或APP均可,以下简称“双绿码”)“双绿码”的考生,当日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入考点

2.考生应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一次性医用口罩,除身份确认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3.在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的考生,应及时向工作人员进行报告,经防疫评估后,仍可继续参加考试的考生可按照工作人员引导,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继续考试;不继续参加考试的考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转运至医疗机构。

4.如考生参加考试,将视为已知晓上述告知内容,对“双绿码”的真实性负责,自愿承担不实行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情节严重的,取消考试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六、其他说明

  1.此次对参加笔试人员的信息审查为资格初审,笔试结束后对进入面试人员将进行资格复查。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始终,一旦发现报名者个人信息与招聘条件不符及弄虚作假者将取消录用资格。

2.次考试为闭卷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任何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咨询联系电话:024-43164055(工作日)


辽宁科技学院人事处

2020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