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科技学院人事处
辽宁科技学院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查及面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根据《辽宁科技学院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我校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已经结束。即将进入资格复查和面试环节。现将资格复查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以及面试相关工作要求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确定

面试人员确定办法见《辽宁科技学院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我校确定的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二、资格复查相关事宜

1. 时间:202091113:30-16:30

2. 地点:机关公楼3楼会议室(即305室) 
   3.资格复查内容:

   主要审查进入面试人员的身份证、硕士学历、硕士学位证书、党员证明(须体现正式党员身份或转正时间)以及招聘信息中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的原件。资格复查必须本人亲自到场签字确认,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一经发现考生不符合报考岗位要求或弄虚作假的情况即刻取消考生应聘资格。未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查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三、面试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912日上午9:00开始
2.地点:辽宁科技学院 博雅楼3201—205

四、面试流程

1.签到
 考生须携带身份证,由工作人员确认考生身份并签到确认。考生须在面试考试30分钟到达候考室候考,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2.面试顺序的确定
 各岗位考生现场推荐一位考生抽取本岗位试顺序的序号,签字确认后,各岗位全部考生再逐人抽签确定本人面试顺序并签字确认。
考生自进入候考室候考开始,全程接受工作人员的监督管理,不得交头接耳,不得使用任何电子通讯设备(包括智能手表等),未进行面试的考生中途不得擅自出入候考室, 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3.面试
面试考生由引导员按抽签顺序自候考室进入面试考场,面试时只报面试抽签顺序号,不得透露本人姓名、毕业学校、单位等涉及个人信息的相关内容,不得携带规定以外的资料,不得带走面试题目及草稿纸,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4.面试内容及方式
    1)专任教师及实验教师岗位面试采取说课模式(体育教师岗位采取说课+现场运动能力测试两种形式,分数比例4:6计入面试总成绩);说课内容为考生所报岗位专业或相关专业的课程,不提供多媒体设备支持;说课时长不超过10分钟/人

2)辅导员和管理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模式时长不超过7分钟/人

评委根据考生面试情况在《辽宁科技学院公开招聘面试评分表》上进行评分。
   5.面试成绩确定
 考生面试成绩由评委现场给出,成绩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其余评委打分的平均分,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小数点后两位以外的数字实行四舍五入。评委打分结束后,在纪检人员监督下当场进行汇总核分,登记考生成绩。面试成绩当场向考生公布,并由考生签字确认。

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予聘用。
   6.候分
 面试结束后,在工作人员安排下候分,待下一名考生面试后,再返回考场听取本人面试成绩,并在面试成绩单上签字确认,由工作人员确认后,立即离开面试区,并不得再次返回,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总成绩的确定
     应试人员笔试与面试成绩按4:6比例计算后为考生总成绩岗位按应试者总成绩排名,依据招聘名额按照总分数从高到低确定体检人员名单。
  考生须知
      1.所有考生必须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检测和身份核验等各项检查工作。自觉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对不遵守要求、不服从安排、拒绝佩戴口罩或者体温异常者(温度≥37.3℃),不得进校。

2.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于面试当天8:20到指定地点签到,考生签到后在规定区域内候考,不得随意离开候考区域,按工作人员指令参加面试。

3.考生入场时应自觉接受安全检查,手机等通讯设备关闭后由指定区域统一保管。对不按要求上交所携带通讯设备的,一经发现,一律取消面试资格。发现考生在候考期间查看、使用手机等通讯设备的,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在候考室要保持肃静,自觉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




                                                                                      辽宁科技学院人事处

                                                                                      2020年9月4日


附件【辽宁科技学院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