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科技学院人事处
关于辽宁科技学院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线上缴费的通知



    按照《辽宁科技学院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报考者通过线上审查后,须于2021年4月23日之前缴纳考试费,具体支付流程如下:

1、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二维码


2、如图所示,姓名处填写“报名人姓名”,学号处填写“身份证号码”,课程名称选择“报名费”后点击下方绿色的“下一步”按钮。
 


3、如图所示,核对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相关信息后,点击右下绿色“支付”按钮。

1C12D

4、完成支付




缴费成功后视为完成全部报名程序,报名成功名单将于2021年4月27日(周二)在我校官网→人力资源→人才招聘栏发布,请各位考生注意查看。

本次招聘考试笔试时间暂定为2021年5月9日,具体时间及相关事宜将另行通知,请持续关注我校官网→人力资源人才招聘栏,考试时间及地点以专项通知发布信息为准,报名缴费后发生的退考、缺考等情况不予退费,请各位考生周知。




辽宁科技学院 人事处

2021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