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科技学院人事处
辽宁科技学院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通知

各位应聘考生:

经辽宁省人事考试局面向社会统一发布招聘信息,个人自愿报名,经过学校对应聘考生的网上初步审查和缴费审查。现就笔试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地点

1.考试时间:202159日上午9:00—11:00

2.考试地点:辽宁科技学院博雅楼

二、准考证打印

请持续关注辽宁科技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lnist.edu.cn人力资源人才招聘栏目的下一步通知。(没有缴费的考生不能参加笔试考试。)

、疫情防控特别要求

1.笔试当天,考生要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考点自驾车辆和应聘考生均由辽宁科技学院北门进入学校。进入考点时,应主动出示合乎要求的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防控行程卡辽事通健康码绿码(软件使用微信小程序或APP均可,以下简称双绿码,持双绿码的考生,当日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进入考点。

2.考生应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一次性医用口罩,除身份确认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3.在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的考生,应及时向工作人员进行报告,经防疫评估后,仍可继续参加考试的考生可按照工作人员引导,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继续考试;不能继续参加考试的考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转运至医疗机构。

4.如考生参加考试,将视为已知晓上述告知内容,对双绿码的真实性负责,自愿承担因不实行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情节严重的,将取消考试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六、其他说明

1.此次对参加笔试人员的信息审查为资格初审,笔试结束后对进入面试人员将进行资格复查。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始终,一旦发现报名者个人信息与招聘条件不符及弄虚作假者将取消录用资格。

2.本次考试为闭卷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任何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咨询联系电话:024-43164055(工作日)

 

辽宁科技学院人事处

202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