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科技学院人事处
辽宁科技学院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缴费查询及准考证打印的通知

应聘考生通过网上资格初审、缴费完成后视为完成报名程序,此工作顺利结束完成全部报名程序的应聘考生才能打印准考证。

一、缴费查询

附件是缴费成功人员名单,请大家核对。如已经扣款,但是没有查询到缴费成功的考生,请在4月27日下午16点之前把扣费的截图(方便我方与银行对账)发送到lkyrcyj@163.com,主题:姓名+联系电话(过期不再处理)。

二、准考证打印

报名成功的考生进入辽宁科技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lnist.edu.cn人力资源人才招聘栏目的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5月6日开始打印

三、考试要求(详见准考证上考生须知)

请考生开考前30分钟进入考场,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开考30分钟后禁止进入考场,并取消考试资格。考生请自备黑色签字笔、2B铅笔及橡皮参加考试。考试过程中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中途不得离开考场,如考生有违纪行为,将被取消考试成绩。

窗体顶端

四、成绩查询

笔试成绩将于考试结束后两周内公布,请考生通过辽宁科技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lnist.edu.cn人力资源人才招聘栏目网上招聘报名系统自行查询。

                注:报名系统的所有问题可以加入系统答疑群咨询系统工程师

                         系统报名答疑QQ1 932385486
                                                           系统报名答疑QQ2 757424263

                         辽宁科技学院人事处

                                                         2021427

 

附件【缴费成功人员名单.pdf】已下载